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舞蹈学院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09:4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56f83fc6b01087ba0bdf205958b854.jpg

1月7日,舞蹈学院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

会上,舞蹈学院纪检委员唐晶晶同志宣读了《舞蹈学院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

86a9ae56e22b5b31436e06cf2cb2e47.jpg

总支书记布仁白乙

会议指出:深入整治干部队伍中“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布仁白乙书记强调,净化校园政治生态,关系到每位师生,每个人都是监督者,舞蹈学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四官”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查摆和认领在“四官”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反思并提出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要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大力营造教育工作的良好环境,巩固舞蹈学院的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