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影视戏剧学院与蒙草集团签订就业创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14:41: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2月5日,影视戏剧学院与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合作协议签约及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蒙草草博馆举行,我校影视戏剧学院副院长王秀玲、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任良玉及影视戏剧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2.JPG

按照协议,蒙草公司作为影视戏剧学院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平台。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开发平台,打造项目,研发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促进生态平衡与绿色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影视戏剧学院师生走进草原生态博物馆,参观了植物标本、土壤修复展示、矿山修复模型等场馆,实地感受蒙草生态修复的理念与智慧,对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3.JPG

影视戏剧学院将于近期与多家企业签订就业创业协议,进一步增强校企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4.JPG

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驯化本土植物进行生态修复的上市企业,已先后在内蒙古、北京、天津等地设立10多个专项研究机构及相应的种质资源库,为我国的生态系统建设和生态系统安全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致力于生态的宣传与保护,正在建设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孵化园区。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