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5 09:31: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R2A5194.JPG

颁发聘书

12月3日上午,在北校区行政楼四楼附中多功能厅,我校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聘请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向勇教授担任我校特聘教授。院长黄海,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葛丽英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22321668181143288.jpg

7R2A5188.JPG

签署协议

       仪式上,黄海院长对向勇教授加入我校、担任特聘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目前高层次人才引进已经是高校整体发展的关键力量,聘请向勇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是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期待向勇教授与我校师生能够围绕学校发展潜心研究,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并早日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果。

向勇教授表示很高兴加入内蒙古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他将发挥自身所长,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为学校培养更多学术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青年人才。

 黄海院长代表学校为向勇教授颁发了聘书,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葛丽英教授与向勇教授签署了科研与教学合作协议。

近年来,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依托柔性引进人才项目,将文化产业领域学术领军人才引进学院以提升学科与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此次签署的科研与教学合作协议,为指导建设我院艺术管理与文化产业学科团队,组织申报专业相关研究项目与课题,指导专业学科团队等相关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今后,文管学院还将继续引进科研、教学方面的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文化产业领域科研领军人才在学院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师资培养等工作中的带动作用。

1543972854(1).pn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