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喜讯‖我校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学子在第十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9 09:36: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近日,梦想新声音之“声耀平潭·第十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全国赛区复赛和总决赛于近日在福建平潭隆重举行。我校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三名学生——赵欣妍、唐嘉伟、韩明彤,在内蒙古地区预选赛中凭借优异成绩斩获前三名,成功获得参赛资格,代表内蒙古赛区参赛。在决赛中,赵欣妍同学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获得第十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银奖,唐嘉伟和韩明彤同学获优秀奖。决赛由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刘凤至带队参加。

2.JPG

3.JPG

1542590777(1).png

       影视戏剧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刘凤至、王紫琦两位老师全程为选手辅导参赛作品。历经两个多月的备战,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比赛任务。三名学子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了自己优秀的专业素养,将内蒙古代表队的风采带到福州,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5.JPG

老师为选手辅导参赛作品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