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艺术管理类专业学生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19 09:32: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近日,第七届全国艺术管理类专业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山东艺术学院圆满落幕。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评选后,共有来自全国22所高校的34个创意项目进入决赛,参加现场同台竞技。

2.JPG

3.JPG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选送项目《“行走的文字”蒙古文字艺术衍生品创意开发推广项目》荣获二等奖;《内蒙古三宝非遗传承线上教育》获优秀奖;指导教师郝凤彩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4.JPG

2018年全国艺术管理类专业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由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山东艺术学院主办,山东艺术学院科研处、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承办,是艺术管理领域较高等级的专业赛事。

项目主创人员

       1.《“行走的文字”蒙古文字艺术衍生品创意开发推广项目》

       刘向龙、孙佳雪、刘钰琪、牛晓曦、赵莹昊、赵倩

        2.《内蒙古三宝非遗传承线上教育》

       赵铁程、张令其、秦辉、符晓东、惠占伟、包婷婷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