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黄海院长视察我校设计学院智能制造3D打印创意艺术设计实验室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22 22:09: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JPG

2018年9月18日上午,黄海院长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设计学院2018年申报的自治区高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实验室项目“智能制造3D打印创意艺术设计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在视察现场,设计学院院长曹莉向黄海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3D打印实验室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在教学创新、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高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黄海院长对该项目的建设及验收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智能制造3D打印创意艺术设计实验室”项目,于2018年3月经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批准建设(内财购备〔2018〕04787号)。2018年7月我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完成了“专用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采购招标工作。8月初实验室开工建设,9月初竣工并进入验收阶段。

“智能制造3D打印创意艺术设计实验室”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高校3D打印创意艺术设计及智能制造服务中心和社会科普基地、产学研用学科创新应用平台、重点课题创新实践基地、西北地区首家引入社会订单校企合作支持高校实验室可持续发展示范基地。实验室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数据等新技术新应用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为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将提升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