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就巡视整改工作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21 14:41: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9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此次扩大学习会议上,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以《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为题,就巡视整改工作作了专题党课讲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党委书记李延俊

在党课中,李延俊书记依据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和自治区巡视督察办公室的巡视督察工作对我校的反馈意见,结合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整改工作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讲了“党总支书记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中,如何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尽快进入角色”等内容。着重在于解决党总支书记“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

李延俊书记指出,作为学院的党总支书记,至少要把握好三个角色:一是把握好党务工作者的角色,坚持党要管党的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最新成果作为开展总支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把握好班子带头人的角色,妥善处理学院党政关系,把班子建设作为开展总支工作的着力点;三是把握好高等教育管理者的角色,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把推动事业发展作为抓好总支工作的落脚点。

李延俊书记强调,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对我校的巡视工作是全面推动我校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加强学习、规范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要提高政治认识,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巡视整改工作,要做到边整改边建设,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强弱项,补短板,做好“夯基”工作。

李延俊书记希望,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各自实际,深入思考,严肃认真地对待整改工作。要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及时、稳步、有序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巡视整改和本年度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对我校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作了总结,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

赵海忠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把巡视整改任务完成好、落实好。二是要把整改工作和日常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要建章立制,规范运行,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三是要求各职能部门协调好工作进度,做好督察指导工作,推动和落实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和相关涉密案件通报等内容。

4.JPG

5.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