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率团赴云南艺术学院参加2017中俄艺术高校联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11:18:08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一带一路”建设,12月11日,“他者的风景——域韵彩”2017中俄艺术高校联盟系列活动开幕式在云南艺术学院举行,来自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圣彼得堡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们、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云南省教育厅、南京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39045bbfac1b79b13b82ba1e4c529395-sz_989590.jpg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中俄艺术高校联盟系列活动。开幕式后李延俊书记分别与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李海副司长、中俄艺术高校联盟俄方主席拉丽萨女士及俄方高校艺术家代表见面商谈2018中俄艺术高校联盟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的有关事宜。 

1513558397354065.jpg

1513558344989644.jpg   

合影留念
      中俄艺术高校联盟由吉林艺术学院于2012年发起,经中国教育部批准,中俄艺术高校交流基地在吉林艺术学院成立,中俄艺术高校联盟成为唯一一个在中国教育部正式备案的中国——俄罗斯艺术类高校联盟。联盟的成立为促进中俄人文艺术交流,增进中俄艺术高校之间的往来搭建了平台。自2014年起,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了“中俄艺术高校联盟”系列交流活动,2014年由吉林艺术学院承办,2015年由南京艺术学院承办,2016年由山东艺术学院承办。承办单位通过艺术采风、举办展演活动、大师班教学、学术交流等形式的活动,展示了本校的教学特色,提升了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了中俄双方的人文交流。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