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与韩国启明大学 合作办学项目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2018-10-23 18:11: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5日,内蒙古艺术学院与韩国启明大学正式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韩国启明大学(Keimyung  University)是韩国重点大学、办学实力雄厚。曾被评为亚洲200强大学之一,是中国教育部较早认证的韩国大学,同时也被韩国教育部认证为优秀外国留学生教育大学(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

启明大学大门.jpg

学校大门

启明大学东荣馆.jpg

启明大学东荣馆

启明大学图书馆电子阅览区域.jpg

启明大学图书馆电子阅览区域

启明大学图书馆内.png

启明大学图书馆内

目前,内蒙古艺术学院与韩国启明大学合作办学的具体事项和报名流程均以制定完成。欢迎有意赴韩深造攻读学位的师生报名(报名详情参见附件或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电话:0471-4921284/4973202)。

(重要提示:我校未授权任何机构或网站办理与韩国启明大学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报名工作仅限于内蒙古艺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理)

2赴韩国启明大学留学申请表.docx

1推免保送免试入学学生条件.docx

3(中专)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启明大学定向中专升本项目方案书.docx

4(本科)内蒙古艺术学院-启明大学2+2本科项目方案书.docx

6(博士)内蒙古艺术学院-启明大学博士项目方案书.docx

5(硕士)内蒙古艺术学院-启明大学硕士(预录取)项目方案书.docx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