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11:3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组织,请参加2020年内蒙古艺术学院现场校考的考生按以下防疫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考试时间的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健康码”(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请,或在支付宝平台申请)等防控工作。

二、全体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由本人每日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生应在考试当天首场考试时携带《承诺书》见附件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点时交给监考员。

三、“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对现场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启动应急预案,由考务部门进一步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四、请考生自备口罩。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如遇特殊情况口罩破损的,应向考务人员说明情况后由考务人员提供。

五、考生入场和散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入场和离场,保持人员间距。考生须主动配合考点现场的调度和安排,如启用备用隔离考场的,须按考点要求做好积极配合。如因不配合考点现场调度,影响了考试的,责任自负。

                                                                 

                                                                     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附件:

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