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100个创新创业指标 | 2023年中科致远“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您来申报 ​

发布时间:2023-10-13 17:17: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0个创新创业指标 | 2023年中科致远“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您来申报


近期,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3年6月)的通知,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目前项目申报正在进行中,欢迎各大院校申报!
《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36月)的通知》部分内容如下:

图片

图片


目前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可申报项目如下:

图片

申报时间
(11月8日前在平台内完成项目申报书确认)
11月15日前在平台内完成申报书和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3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11月15日后在平台内完成申报书和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申报联系人

李老师 15811003107

陈老师 15223540471



来源: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