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重磅首发!内蒙古艺术学院校歌《智圆行方》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11 11:0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重磅首发!内蒙古艺术学院校歌《智圆行方》发布!



图片



校歌

智圆行方


祖国北方

绿色屏障

蓝天白云

百花齐放

青年学子

心怀理想

艺苑追梦

扬帆远航

大河溢彩

草原流光

层林曼舞

群山欢唱

艺术摇篮

知识殿堂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


内蒙古艺术学院校歌《智圆行方》,内蒙古艺术学院,4分钟 


校歌是大学文化精神的重要象征,是学校办学理念、校园精神和学校历史的集中呈现。2022年4月,我校面向社会发布校歌征集公告,期间,共征集到来自校内外的样曲50余首。征集工作结束后,学校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论证,并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经过学校审定,最终确定《智圆行方》为内蒙古艺术学院校歌。现予以公布。

校歌《智圆行方》歌词主题突出、简洁凝炼、寓意深刻,旋律雄壮大气、优美昂扬、催人奋进。校歌将学校校训、办学理念巧妙地融入其中,展示了内艺深厚的历史文化艺术底蕴,彰显了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展现了学校建校66年来始终坚持扎根祖国北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培育艺术人才的使命。



校歌《智圆行方》

来源

                                                          内蒙古艺术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