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8: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落实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等要求,音乐学院于529日、530日两天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本次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共有33人,其中音乐与舞蹈学研究生11人,音乐(专业学位)研究生22人。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宇、内蒙古艺术研究院国家一级作曲段泽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艺术系李红梅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

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有关方面提前组织学生进行了软件使用的培训和答辩设备的调试。答辩期间,音乐学院对线上答辩的要求严格遵循以往线下答辩的程序和标准。整个答辩组织严谨、程序规范。

本次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音乐学院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毕业生在教学计划安排时限内按时完成答辩,继而顺利毕业所采取的一次积极尝试。音乐学院将通过此次线上答辩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方案,确保2020届研究生各项毕业环节顺利进行。

 

图片1.png

529日音乐与舞蹈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现场

 

图片2.png

530日音乐(专业学位)声乐演唱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现场

 

图片3.png

530日音乐(专业学位)声乐演唱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现场

 

图片4.png

530日音乐与舞蹈学、音乐(专业学位)作曲和器乐演奏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现场

 

图片5.png

530日音乐与舞蹈学、音乐(专业学位)作曲和器乐演奏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现场

 

图片6.png

530日音乐与舞蹈学、音乐(专业学位)作曲和器乐演奏方向答辩评委合影留念

 

图片7.png

529日答辩评委组老师与音乐与舞蹈学研究生合影留念

 

图片8.png

530日答辩评委组老师与音乐(专业学位)声乐演唱(民声)方向研究生合影留念

 

图片9.png

530日答辩评委组老师与音乐(专业学位)声乐演唱(美声)方向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