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北京教育工会领导莅临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参观指导民族音乐系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18-12-24 14:34: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913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京蒙教育工会对口助力调研座谈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斡尔阔蒙古包举行。期间,北京教育工会领导对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民族音乐系的教学进行参观、交流指导。

 

11.webp.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民族音乐系民族音乐传承创新教学教研室主任、四胡教师苏雅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民族音乐系整体情况及民族音乐传承创新教学成果,之后,安达班教师其其格玛,乌兰牧骑班教师苏雅、木其乐,马头琴教研室教师包额尔顿毕力格、海日汗等,带领2017级安达班、呼伦贝尔民歌传承班、乌力格尔传承班、2016级安达班同学组成的“江嘎”组合,以班级为单位为来宾进行展演,集中展示了民族音乐传承创新教学成果。北京教育工会的领导对民族音乐系教学给予了肯定,并与民族音乐系教师、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3.webp.jpg

 

4.webp.jpg

 

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