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成果展示 > 获奖总览

我院师生喜获“敦煌杯”琵琶菁英展演奖项

发布时间:2018-06-22 11:1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3日,“第三届敦煌杯中国琵琶艺术菁英展演在上海隆重开幕,由我院张婷副教授领队,2014级民乐班学生赵嘉鑫、李佳璇,2015级民乐班段诗雨组成的“忽歌真”组合在第三届“敦煌杯”琵琶菁英艺术展演比赛中荣获铜奖,我青年教师李末创作的琵琶三重奏《青冢望乡》获得首届“敦煌杯”琵琶独奏、重奏新作品展评重奏组铜奖。同时赵嘉鑫、段诗雨分别获得职业B组独奏的铜奖、优秀演奏奖,张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是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委员会为全方位推进琵琶表演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而举办,也是全国比较高的专项大赛,参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各类音乐艺术院校,我们的获奖也向全国的琵琶界展示了内蒙古的琵琶教学及创作水平,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