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活动资讯

音乐学院举办乌兰夫纪念馆•流动纪念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09 16:5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举办“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乌兰夫纪念馆•流动纪念馆专题讲座

 

3月9日晚6:30音乐学院在教学楼314学术报告厅开展“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乌兰夫纪念馆·流动纪念馆专题讲座。

乌兰夫纪念馆坐落在呼和浩特市乌兰夫公园内,于1992年修建。使“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基地”和“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本次讲座特邀乌兰夫纪念馆外联部副主任孟巍为我院同学进行讲解。本次专题讲座通过图片、珍贵的历史视频与讲解相结合,详实地展现了以乌兰夫同志为首的内蒙古老一辈革命领导群体的丰功伟业。使我院同学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