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生动态 > 本科天地

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成功举办——《音为遇见·艺路同行》学生实践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7:33: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4日,在母亲节当晚,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在学校新华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一场学生实践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民声系系主任贾忠教授、乌云老师以及专业教师伊力其老师共同策划组织。学院师生以及外界人士共300多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1.png

本次音乐会有独唱、对唱、齐唱、合唱等表演形式。歌曲题材由古曲、艺术歌曲、草原歌曲、地方民歌、经典创作民歌等类型组成。同学们用扎实的演唱技巧及专业的舞台表演能力完整的将音乐会当中的每一首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场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观众时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本场音乐会是伊力其老师第一次组织学生举办的实践音乐会。音乐会前师生们精心设计、策划,其中三名同学即将毕业离开母校,本次音乐会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在母校演出的机会,借此音乐会同学们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不倦教诲。音乐会最后师生们齐唱了一曲《遥远的妈妈》,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平安幸福。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