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生动态 > 本科天地

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成功举办“春之声——2019级长调专业毕业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4:54: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长调班四名毕业生成功举办了毕业音乐会。


图1.1.png


音乐会以《赞歌》开场,每位同学分别演唱了4首曲目,最后在集体演唱的《斟酒歌》中结束。


图1.2.png

巴雅斯乐:《宝力根套海故乡》《肥壮的白马》《山顶》《小草》


图1.3.png

乌日沙汉勒:《鹿花背的白马》《褐色的鹰》《那林呼和》《故乡》


图1.4.png

德格金:《成吉思汗的两匹骏马》《班禅庙》《白云的故乡》《举世无双的故乡》


图1.5.png

苏日娜:《枣树粱》《音吉呼仍》《巴尔虎的三座山》《辽阔的草原》


图1.6.png


每一首歌曲的演绎,都展示了四位同学较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舞台表演能力,也真实地反映了我校长调教学的专业水平。随着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回荡在整个音乐厅时,台下时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四名同学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中,从一开始的懵懂稚嫩,到现在的业务纯熟,他们在专业能力方面的快速提高,让老师们感到无比欣慰。


图1.7.png


这场音乐会是四位毕业生对母校辛勤培养的感恩回馈,也是我院本学期音乐表演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教学实践音乐会。音乐会由民族声乐系主办,系主任贾忠教授和指导教师孟根苏都共同策划组织,学院师生共100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