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线上党会强信心 同心协力战疫情——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23:30: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10点,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并学习了“点亮思想之光,嘉奖向学之心”CCTV大型文化类节目——《一堂好课》,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也分享了抗疫期间的学习体会,党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图片3.png

会上,同志们通过观看《一堂好课》,深刻的认识到了坚定信仰,努力学习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段特殊的学习时光里,要主动配合授课教师,提升课堂的教学质量,同时积极的和同学们交流沟通,为线上教学建言献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这次党会也触发了学生党员们对于未来发展的深思,坚定了大家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做真正有担当新青年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