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党支部相聚云端,携手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08 23:24: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党支部迎来2020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敖登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今年春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的党建和教学工作采取网络形式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终端进行,全体党员教师早早守在电脑前等待视频连线。上午十点,教师支部书记敖登同志向党员们一一发出邀请,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视频会议开始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敖登同志首先阐明疫情期间召开会议的重要性;议程第二项由教师支部宣传委员刘润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得讲话,从前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关于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会上,党总支张传珍书记总结讲话。张传珍书记回顾总结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以身示范,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张传珍书记还强调,要继续提高我院党员“学习强国”的活跃度,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以饱满的姿态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影视戏剧学院全体师生将严格执行“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认真履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力争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度过疫情防控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