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22:18: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主持。

图片2.png

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 ,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张传珍希望班子成员以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做好后续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