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22:1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形式,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深层次开展,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学习激情。10月18日,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影视戏剧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个故事为题, 通过讲述七位普通人的爱国故事,贯穿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逐步走向强大,召唤起了普通人关于新中国历史的记忆和共鸣,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赤子之心。

通过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核心,高举伟大的爱国主义旗帜,认真学习,把爱党、爱国情怀深深根植于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做党和国家新时代坚定的践行者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