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立德树人守初心,学以报国担使命”迎国庆暨优秀学生表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22:04: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预览

9月27日晚,我院在南校区剧场举办了“立德树人守初心,学以报国担使命”迎国庆暨优秀学生表彰晚会。

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致辞,她代表我院师生表达了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并勉励学生以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 ,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致敬伟大的祖国。晚会集表彰与优秀节目展演于一体,主题鲜明,内容缤纷。观众区的同学们更是早早地在脸颊张贴、手中挥舞小国旗,以此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晚会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我院安慧英老师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帷幕。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刘凤至老师、黄珂玮老师与学生共同演绎《红色经典诵读》。随着铿锵有力的诵读,巨幅国旗在舞台上伸展,音诗画合二为一,使晚会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二人台表演系彭关心老师、乔宇杰老师与学生同台演唱经典曲目,一首首充满家国情怀的经典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郭根虎老师表演的竹笛演奏为同学们展示了教师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在同学们心中激荡着奋进的旋律。优秀学生专业成长表彰晚会是我院的一项重要总结表彰活动,旨在培育优良学风,增强学生榜样意识、看齐意识,发挥树立典型,广泛激励的积极作用。本次晚会对各系各专业的48位专业成长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各系系主任宣读颁奖词并携本系教师向优秀学生颁奖。这也是我院党总支的一次特殊党日活动,所有师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晚会筹备、策划、组织、演出、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我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两手抓两促进,把坚守教育报国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激发教师教育报国、学生学以报国的强大动力,努力将学生培育成爱祖国大任的栋梁之才。表彰晚会在学院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铿锵歌声中落下帷幕,歌声再次燃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强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