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举办“感怀新时代 致敬新时代”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9 23:53: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影视戏剧学院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感怀新时代,致敬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主持。

会上,张传珍书记做了“感怀新时代,致敬新时代”主题讲话。她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风雨历程,叙述了我们党建立97年以来,社会和人民生活的进步,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必然。


微信图片_20180819234930.jpg


张传珍书记进一步强调,信仰是强大的精神力量,“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全体党员要了解党的历史,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她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正在向世界展现着新时代的中国风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感怀新时代,致敬新时代,要对党忠诚,无限热爱,凝心聚力,披荆斩棘,以坚定的信念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

随后,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了“驿站传书”拓展活动,旨在让大家进一步领悟团队协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