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阶段性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8-08-19 23:34: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阶段性工作述职会,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19233004.jpg

会上,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敖登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乔宇杰分别总结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各支部已完成的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对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各支部六月份和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各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支部工作规范需进一步提升,要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创新载体增强活力,调动广大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真正落实理论学习常态化,并在打好“学”的基础上,在“做”这一关键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