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5月5日,弘扬五四 青春无限——影视戏剧学院举办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23:10: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观看影片《五四运动的命名者——罗家伦》

  从“五四”运动至今,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遭到了种种困难,并度过了样样难关,在这漫长的岁月里,中国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一步一步地朝上攀,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走到了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这又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我们应赞扬、歌颂他们所带给我们的“五四”运动,给予我们的“五四”爱国精神。我们没有理由不铭记“五四”爱国运动。没有理由不铭记“五四”爱国精神。更没有理由不学习并发扬“五四”爱国运动精神。

图片1.png

二、五四青年节交流分享会

  依托网络平台,影视戏剧学院围绕“五四青年—担当”展开讨论,通过观看影片《五四运动的命名者——罗家伦》,以及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开展了一次网络青年主题会议。

  传承五四精神,有你,有我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让我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