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梦想启航” 河北省话剧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23: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理念的同时,根据我院专业特色,更好的帮助我院学生找到理想的岗位,我院于2019年11月25日在南区实验剧场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梦想启航”河北省话剧院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专场招聘会。

图片2.png

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专业表演艺术团体,建院六十余年来,创作了《红旗谱》、《战洪图》、《八九雁来》、《秋天的牵挂》、《日出而作》、《寻找李大钊》、《古怪的一对》、《詹天佑》等多部经典剧目。与锦云、黄维若、顾威、查丽芳、宫晓东、胡宗琪等一大批国内知名编剧导演皆有剧目合作,多部剧目荣获国家级大奖。

河北省话剧院培训部主任刘亚玲、影视部副主任王雪松等一行三人来到我院,首先为参加招聘的学生们介绍了河北省话剧院的概况和对所招聘演员的具体要求,同时为学生们讲解了河北省话剧院的待遇条件等一系列学生们关心的话题。影视戏剧学院副院长王秀玲参加了本场招聘会,并且向学生们传达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的作用,意义等。

此次“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梦想启航”河北省话剧院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其目的是为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优良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是影视戏剧学院重视就业,关心毕业生的重要举措。此次招聘在给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提醒学生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明白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找准自己的位置,排除前进的障碍,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