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0: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秋风习习,草木飒爽。8月28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张传珍书记主持会议。

1.jpg     

张传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师党员表达了新学期问候,并寄予热切期盼。张传珍书记回顾了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旨内容,进一步深入解读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党员以新思想、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张传珍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个人使命,加强集体意识,继续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推进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创作展演等各项工作。广大党员要带头吃苦、带头奉献,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要永保教师党员的初心,热爱教学工作,树立高洁思想,全心全意投入教学,将“立德树人”作为信念,辛勤耕耘,静待花开。

张传珍书记还强调,2019年下半年,全体党员要继续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差距抓落实。党建工作要在规范与创新上继续发力,找问题补短板,探索与总结创建标杆党组织的有益经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多看多思多悟,博古知今,“学习强国”不放松,个人成长不松懈。

b0b13793253f2376abd50461227ea3e_meitu_3.jpg

张书记对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寄予新学年新希望,鼓舞大家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工作。全体教师党员倍感振奋,整装待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在推进教学科研创作展演等各项工作内涵式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