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纪委书记赵晓强一行对我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5 15:32: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赵晓强、副书记李建中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对我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786928269183951258_meitu_2.jpg

检查中,检查组通过询问、调阅资料等方式把脉我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赵晓强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并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工作,对整改要求做到句句研读、步步分解,彻底改变不规范的行为习惯,在规矩和制度中游刃有余地开展工作。

589645061089520765_meitu_3.jpg

会上,赵晓强书记进行了专题调研,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我校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