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3 16:57: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资料室进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之后召开了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会。

1.jpg

在集体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传达并领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关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若干问题的答复意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张传珍书记重复强调了选拔任用领导干部的原则、条件,并结合学院事业单位性质,重点解析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相关规定。张传珍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党员深入理解文件的相关规定和基本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执行有关干部政策和学院规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2.jpg

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张传珍书记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了巡视组反馈意见中基层组织建设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文件,并就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