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赴内蒙古赛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22:59: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第31个“国际戒毒日”来临之际,为建设平安校园,加强在校大学生安全教育,6月20日上午,影视戏剧戏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陈拴珍带领34名青年学子赴内蒙古赛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让青春飞扬,让毒害远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AQ6A9988.JPG


活动伊始,戒毒所教育科民警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戒毒人员的宿舍、餐厅和习艺车间,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员们在这里的生活起居和毒品给他们带来的危害。同学们认真观摩、细心聆听,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随后,影视戏剧学院师生与戒毒所全体民警、戒毒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影视戏剧学院和戒毒所共同组织的文艺演出。

AQ6A0149.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为他们敲响了远离毒品的警钟,有效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