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文件

影视戏剧学院各班召开“学习两会精神,谱写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22:53: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教育引导,2020年“两会”以来,我院各班学生自发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途径,及时收听收看两会实况,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谱写中国梦”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亮点、主要内容、关键词,强化对新一年主要工作、奋斗目标的理解和认识,竞相在线上交流心得感悟。

 微信图片_20200627192751.jpg

  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学生们纷纷表示:疫情改变不了中华民族谱写“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战胜疫情、发展经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一定都能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学习两会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认真践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助力添彩。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学生的德育培养。要求学生在学习知识、收获品格的同时,还要积极关心时事、国事。在疫情特殊背景下的两会,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伟大,此次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谱写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意义更加深远,目的旨在让爱国的种子深入学生们心中,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树立为祖国做贡献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