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云端传艺,共度时艰——影视戏剧学院云端授课质量在线

发布时间:2020-03-09 23:48: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这个冬天因为一场全国乃至现今全世界都在奋力抵抗的新冠肺炎疫情而变的猝不及防。在这个特殊时期,“云端授课”由此而生,在学校“停课不停学”的统一部署下,影视戏剧学院在前期的不断探索和磨合中已经开学一周了。3月9日上午8点,学院各系的学生和老师们开始了第二周的网络教学。从第一周的课程进度来看,虽然授课形式有所改变,但授课进度和内容并没有因为模式变化而受到严重影响。

图片3.png

课堂上,学生们学习积极性提高,新颖的上课氛围增加了学生们的思考,学习参与度明显提高。老师们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上课前提前告知学生学习平台,签到时间及所学知识,让同学们有所准备。老师们为了弥补线上短板,采取了课下录音,录视频回课的教学模式。根据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随时调整线上教学模式。

灵活多变的课堂,给同学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同学们对于线上教学保持非常高的热情,积极主动配合线上教学,充分吸收养分。面对新挑战,影视戏剧学院全体师生将脚踏实地,沉着应对,为日后重返校园做好一切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