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发展

党员离开学校应如何接转组织关系

发布时间:2018-07-12 17:17: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党员离开学校应由本人及时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2、党员应确定所去单位是否有党组织,如果所去单位尚未建立党的组织,可以将组织关系转到所去单位的上级主管公司党组织;如果上级主管公司也尚未建立党的组织,可根据情况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到所去单位所在的党组织或本人居住地的街道党组织。

3、接转程序
(1)由党员所在总支或直属支部开出校内组织关系介绍信,证明该党员的类别(正式或预备)及党费交至年月。
(2)党员持总支或直属支部介绍信到组织部,由组织部开出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去单位。
(3)如党员所去单位为上海市内单位,党员持组织部介绍信去该单位即可;如党员所去单位为上海市外单位,则党员需持组织部介绍信到上海市科教党委组织干部处继续接转,由上海市科教党委组织干部处开出介绍信,党员持该介绍信到所去省(市)委组织部进一步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