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的建设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1:34: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在表演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乔宇杰主持会议。会上,乔宇杰书记强调了开学伊始,学生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学风,同时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

795692229028504837_meitu_1.jpg

会上,还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部分内容等系列文件和讲话精神。

512701506045934285_meitu_2.jpg

最后,学生党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意见。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