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9 15:3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


图片


     12月7日,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苗秀林书记主持。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要求及近期学校部分督查事项。为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苗秀林书记对此做出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高等学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承担着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任务,部门所负责的各种活动、研讨、展演、会议、展览,一定要坚守“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督”的工作原则,坚持守正创新,正本清源,把意识形态工作有效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工作中,加强对学校各类文艺作品创作的意识形态管理,接下来要对艺术创作的审查机制进行进一步细化,对学校各类文艺作品的意识形态审查工作起到严格把控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汇聚正能量,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编辑、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