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全区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正在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正青春·颂中华”2022年全区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初赛阶段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弘扬时代主旋律,胸怀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热爱生活的时代精神风貌。



初赛上报阶段2022年5月17日-2022年6月28日,以高校为单位,各校围绕活动主题自行组织开展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相关艺术活动,发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图片

各高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情况,采取集中或分散的形式,按照活动要求组织进行首轮初赛,可由本校艺术专业教师或聘请校外专家对学生进行唱演培训指导。

比赛以现场展演的形式进行,赛事组织、评委选任、记分规则等由学校决定,初赛曲目由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和要求自行选定。各校评选出各组别前10名参与自治区级复赛,比赛选拔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

2022年6月30日前,各校将选拔推荐的选手名单和参赛视频报送至组委会,择优评选,推荐报名。


报名要求


参赛视频要求使用摄像机且一个固定机位正面全景录制,声音和图像需同期录制,不得后期配音合成,不可剪辑,要求MPG2式(压缩带宽不低于10M,分辨率1920×1080)。


每个节目视频以单独文件制作(每位选手单独一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G) 并以“曲目名称-选手姓名(组别)”命名文件,演唱要求采用钢琴伴奏、乐队伴奏或电子音乐伴奏。


播放的内容中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和指导教师姓名。


报名方式


各校填写《全区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加盖学校公章(电子版扫描成PDF格式),连同选送的复赛作品(刻录成DVD光盘),以电子版和实物的方式报送至大赛组委会。

邮寄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投递信封标注:参加比赛。
详情扫码咨询

图片


来源于:艺朵云 内蒙古美育在线

图文:蒙娜

编辑:毕冉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