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乐章 > 记录内艺

我校召开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六十载薪火相承,艺苑精神扎根校园,不染浮华;六十年风雨不改,艺苑人追求卓越,不畏艰难。”60周年校庆喜庆的脚步正慢慢朝我们走近,校庆志愿者的培训和动员工作也拉开了帷幕。
       2017年9月15日下午三点,内蒙古艺术学院6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在小音乐厅举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毅力、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吴锡勇、人事处处长王立新、教务科研处副处长陆大勇、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文慧、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雷蒙、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海山,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学联及各院系的1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雷蒙副处长主持。
      培训伊始,内蒙古晨庆传媒公司高级讲师李阳老师为我校志愿者具体阐述了志愿者在校庆工作中的基本礼仪。期间,李老师用轻松诙谐的语调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生活中的实用礼仪,让我们明白“美,除了脸庞,更关乎姿态——端庄、大方、淡定、自然。”在培训中,李老师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现场示范了正确的接待礼仪。除此以外,李老师还给我们解析了志愿者服务规范,让志愿者们了解到更多的规范内容。短短一个小时的培训结束了,志愿者们受益匪浅。这次礼仪培训,不仅让志愿者们懂得更多的志愿者服务规范,还有助于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内在修养,提升个人魅力。
       内蒙古艺术学院院刊编审张世超老师就“校庆、校史、校情”专题为同学们做了专题培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让志愿者们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历史变迁,熟悉了艺术学院历史上的优秀校友、明晰了我校十三五规划,加深了学生对我校校情校史的了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动员会上,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毅力从“为什么要办校庆”“什么叫软实力”“校庆志愿者应当怎样去展示学校的软实力”等三个方面发出动员,他希望全体志愿者统一思想认识,顾全大局、以高效的执行力完成好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激励大家发扬“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精神,全心全意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展示艺苑学子的风采、热情和意志。希望全体校庆志愿者遵守纪律,服从管理;铭记身份,谨记职责;有效协调,团结合作,以饱满的姿态做好校庆志愿服务工作。
      校庆志愿者代表皓月同学发言,他号召大家要积极做好校庆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用青春热情去感染每一位来宾。随后,皓月同学带领全体校庆志愿者庄严宣誓。
      春秋轮回,甲子更替。同学们默默地为校庆付出自己的努力,也正是那一颗颗炽热的感恩心,点燃了母校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在母校的怀抱中尽情享受知识的滋养,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母校增光添彩,微笑迎接母校生日的来临!

我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毅力(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