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乐章 > 记录内艺

我院召开党委会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2016年12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海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黄海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黄海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理解和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内涵,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他强调: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要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艺术教育,使学院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