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乐章 > 记录内艺

喜讯:新媒体艺术系获“2015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及国...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4: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自治区获得“2015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及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奖励的通报》(内新广字〔2016〕308号),我院新媒体艺术系创作的动画短片《丑小老头征服龙王爷的故事》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项目2015年度优秀学院动画短片”二等奖,奖金3万元。本次项目评审中,我区共有5个项目获奖,奖金总额38万元,《丑小老头征服龙王爷的故事》是我区唯一一个获奖的动画短片。新媒体艺术系将再接再厉,努力制作更多优秀动画作品,促进我区动画产业蓬勃发展。
      据悉,“少儿节目精品及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由国家财政部支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设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发[2004]8号)、《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等部门关于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6]32号),鼓励和扶持少儿广播电视节目和国产动画原创作品的创作、生产和播映。经各省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管理部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推荐,总局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委员会初审、终审,评出2015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及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