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15:1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新变化及我校防控工作现状,11月24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一、严格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对进入校园的师生要严格核验身份、健康码、体温等相关信息。除特殊情况,校外人员及车辆不可进入校园,如确需进出,必须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

      二、严格执行教职工请假审批制度,非必要不得请假
      三、严格加强学生管理。认真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严格控制学生外出人数比例加强走读生出入管控,不得组织学生外出实习或参加其他集体活动。
      四、严格校内聚集活动管理。校内举办的各项活动,由组织活动部门或相关单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落实相关防控举措
      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周相关工作

六、严格食堂管理。加强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配餐、用餐等关键环节的监管,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消除食品污染等安全风险。
      严格执行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及各相关部门防控要求,认真梳理排查11月7日以来从中高风险区域入呼师生摸排工作,如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