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出席2018-2022 “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全国创维8k视频大赛”终评、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9:21: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1年6月17日—19日,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与内蒙古艺术学院院长黄海、副院长赵林平教授一同赴杭州中国美术学院参加了教育部主办的“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20日,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赴西安参加了西安邮电大学主办的“全国创维8k视频大赛”终评,并获聘西安邮电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第十五届国赛终评委专家。21日,赴西安美术学院参加了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图片3.png

 

此次活动拉开了“中国艺术大讲堂”与中国好创意大赛的序幕。新媒体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将各类竞赛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勇担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推动中国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培养德艺双馨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人才。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