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喜讯|新媒体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2 10:57: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上午,“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隆重开幕。本届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上海美术家协会及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承办

由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领衔联合制作的动画短片《烧麦的传说》入围此次作品展(入会资格),团队成员包括内蒙古师范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永平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动画系系主任王睿智老师、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游戏专业方向负责人王琪老师。该成绩的取得是新媒体学院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同时此次跨院校的专业合作打造本学科专业的发展新道路、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携手,以奖项佳绩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动画教学的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自治区院校的教育再立新标杆,再创新辉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