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党史夜学初心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夜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5:29: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计划要求,1012日晚,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夜校”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薇薇组织学习,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

图片5.png

     大家集中观看了记录片《“时代楷模”张桂梅》,该纪录片围绕张桂梅同志的光荣事迹进行了采访与叙述。讲述了张桂梅同志把全部身心投入到边疆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和儿童福利事业,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是华坪儿童之家130多个孤儿的“妈妈”。即使遭受病痛的折磨,她也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大爱无私,深刻的展示了一个平凡教育者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心全意奉献一切,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