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党史夜学初心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夜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6 15:27: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计划要求,10月6日晚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夜校”活动。活动由舞蹈学院宣传委员刘薇薇主持。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10余名党员,观看视频《遵义会议对当下的启示》,学习了“遵义会议精神”。视频讲述了1935年1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在遵义召开了扩大会议,结束了“左”倾教条主义错误在中央的统治,开始确立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马克思主义正确路线在党中央的领导地位,在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在新时代下,全体共产党员必须深入发掘遵义会议精神的时代价值,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动力、筑牢精神支柱。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