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牢记领袖教导 青春建功北疆”——我校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朗读分享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5-21 09:5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朗读分享活动(一)

微信图片_20220521094635.jpg

翻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当事人将当年事娓娓道来,

循着音迹,

畅谈过往,

跨越时间,

喊住流年中的青年时代。

回头,

又是一代朝气蓬勃、

身怀抱负的大学生们,

学子正用心品读、

侧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校举办了“牢记领袖教导 青春建功北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朗读分享活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二十五)——《习总书记寄语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

微信图片_20220521094736.jpg

个人感悟

2019年7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冒着蒙蒙细雨来到内蒙古大学考察,并特意到图书馆三楼阅览室看望暑期留校大学生,与大家亲切交谈。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读完本期内容,我强烈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嘱托。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既亲切又温暖,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影视戏剧学院 2021级 闫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