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认真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21:49:12  作者:我站编辑  来源:我站原创  浏览次数:

影视戏剧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 赵婧

  作为共青团干部,我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时刻记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不图虚功、干出实绩、做出实效,为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媒体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 陈文华  

  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把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 马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强调了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如何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如何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带领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到党领导全国人民艰难创造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团总支(学工办)姜丹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在拥有教育崇高理想的同时,还要踏踏实实地学好学科知识,全面提高自身品德与素质,并在实际行动中不断摸索,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思与总结,不断进步,努力成长为拥有良好师德师风的新时代人民教师,进而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潜移默化地影响带动我们的学生。同时作为一名团学工作者,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扎扎实实学习党、团的最新理论知识,掌握团学工作的各项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效率地开展各项团学工作。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 何志伟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推动社会发展、时代进步的不竭动力;奋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这个伟大时代的最好诠释。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作为学生干部,我决心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不懈奋斗。

 设计学院学生 付佳洁

  往昔,中国人民任人宰割,中华民族积贫积弱,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通过不懈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之后,中国仅用几十年时间就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作为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勤奋学习,提升本领,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新媒体学院学生 艾盈盈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既要努力学好理论知识,也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我将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团结同学、刻苦努力、积极进取、为同学和老师办实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生 张家硕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承担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代。我们一定要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生 照乐泰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作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要从自身做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