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0-30 15:21: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全面精准管控疫情状况,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呼和浩特市统一安排,10月29日上午,我校分别在南北校区集中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640.webp.jpg

  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束后,我校及时进行总结研判,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案,细化核酸检测程序。学校后勤管理处及时与相关疾控部门进行对接,精准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

 此轮核酸检测仅用半天时间就已完成全校师生6000余份的核酸检测。检测中,全体师生自觉佩戴口罩,遵守秩序,在相关工作人员和学校志愿者的耐心引导及帮助下,严格落实“一米线”距离,有序等待检测。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工作。

640.webp (1).jpg

黄海院长现场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640.webp (8).jpg

副院长蔡广志、孟显波现场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中,同学们表示,看到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给大家做检测,我们很受感动,他们很辛苦,一早来到采样点就忙着给同学们做检测,忙得连口水都顾不上喝,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教育,作为社会上的一份子,我们要用自己的担当和作为,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这场战“疫”我们终将胜利,在这里,向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道一句,你们辛苦了!是你们的无言行动,守护了我们的安全,感谢你们!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统一安排,认真完成疫情防控后续工作安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