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22:26: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校团委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雨澍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09105421.jpg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雨澍传达了自治区团委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并围绕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团学组织改革、推进基层建设“强基工程”、加强各级学生会和社团组织管理、深化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实施方案》和“第二课堂”成绩单、“驻校蹲班”制度等方面工作作出深入部署。

     校团委额尔敦呼、肖晶晶老师分别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009105411.jpg

       校团委书记张雨澍总结会议,就扎实推进全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强化思想引领上聚焦聚力,着力在工作的有形有感有效上下功夫;二是在提升服务力水平上聚焦聚力,在深入开展与广大团员、学生融情交流上下功夫;三是在强化组织力上聚焦聚力,在不断深化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全校共青团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明晰职责任务,严肃工作纪律,充分发挥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干部的优势和作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