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团委开展”驻校蹲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9:23: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进全区学校共青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学生有关精神和工作,47日、8日、9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老师肖晶晶、额尔敦呼深入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开展驻校蹲班工作。

blob.png

驻校蹲班工作第一站走访学生公寓,两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使驻校蹲班常态化。

blob.png

blob.png

通过走访学生公寓、开展座谈会和主题团课的形式,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管理方面和团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blob.png

blob.png

随后参加了2018级马头琴班团支部、2019级声乐教育班团支部、2020级艺术史论1班团支部、2019级艺术史论班团支部、2019级舞蹈学班团支部和2020级舞蹈表演与教育班团支部,共同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通过多种表演形式体现了青年学生对党的崇敬之心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两位老师共同说明了驻校蹲班工作的内涵和深远意义,讲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以及学校团改革、学生会组织改革和社团改革的实施方案,并解答了学生疑问

blob.png

blob.png

驻校蹲班工作中,两位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班级等场所,与同学们结交朋友,通过细心询问生活、学习情况,彼此增进感情,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想。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做好驻校蹲班各项工作,深入团员青年学生群体中,着力形成机关密切联系基层、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学生的工作格局。

blob.png